Top

乘客突发脑梗 611路司机忙送医一直等到家属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6 07:51:41 编辑:王翠萍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女乘客在公交车上突发脑梗,意识不清双腿瘫软,乘客帮助叫了救护车,公交司机更是全程陪同送医,直到家属赶到。

  昨日下午3时许,西安市西门沃尔玛超市门口,611路公交车进站停车,乘客都在陆续下车,突然有人喊:“有病人,等一会儿!”司机倪争辉从后视镜中看到,两名男士搀扶着一名女乘客,女乘客下车后双腿瘫软脚都踩不稳。倪争辉下车询问,这才知道这位女乘客刚刚在车上晕倒了。联系不上家属,又不敢轻举妄动,左右为难时,女乘客的电话突然响了,打电话的是她的朋友。倪争辉连忙说明情况,让联系家属。此时,其他乘客已经拨打了120。

  急救车赶到时,家属还没有来,担心病人无法说清病情,倪争辉将公交车停在路边,也上了急救车。到了医院给医生说完病情挂了号,这时病人的家属也赶到了。给家属交代完情况,倪争辉就离开医院继续跑车了。

  “那位女乘客突然就晕倒了,脸色煞白直冒汗。”市民史先生当时也在车上,他说,当时好几个人都帮了这位乘客。

  昨日,发病女乘客的丈夫说,妻子49岁,下午去上班时突发脑梗,在公交车上晕倒,幸亏司机及时送医,目前妻子已经抢救过来,意识已经清醒,但还说不了话。 华商报记者赵瑞利

相关热词搜索: 脑梗 女乘客 病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