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一老师涉嫌虐童被刑拘

社会新闻 新华网 作者:卢国强 2017-11-26 09:14:41
[摘要]北京警方25日傍晚公布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疑似虐童事件调查情况。北京警方25日傍晚发布消息称,11月22日,有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幼儿家长报警称,怀疑其孩子在幼儿园内受到教师侵害。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 卢国强)北京警方25日傍晚公布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疑似虐童事件调查情况。截至目前,1名涉嫌虐童的幼儿园老师被拘留。

  北京警方25日傍晚发布消息称,11月22日,有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幼儿家长报警称,怀疑其孩子在幼儿园内受到教师侵害。接警后,朝阳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在有关部门配合下依法展开调查取证工作。11月25日,涉事幼儿园教师刘某某(女,22岁,河北省人)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京警方 涉嫌 红黄蓝

上一篇:男子"想过正常生活"勒死16岁脑瘫女 随后自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