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业主将钥匙交给物业托管 房内地上却被留大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6 20:59: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还未装修的新房钥匙交给物业托管,去拿钥匙看新房却发现房内被留了一滩大便。为这事,唐女士生了一天的气。

  唐女士说,她家新房位于航天产业基地天浩上元郡,是今年9月份交房的。验房时发现有一些问题需要处理,就把钥匙交给了物业公司。11月26日上午,物业公司打电话说让她过来拿钥匙。但她和家人到新房后,闻到一股臭味。后来在卫生间地上,发现一滩大小便。“从现场情况来看,应该是新的,最多不超过两天。我们去找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一直等了很长时间才派人给我们处理。这事放到谁能不生气?”

  11月26日下午4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到唐女士家的新房,看到卫生间地上已经被处理干净。房内墙上贴有“空置房巡查记录”,记录显示最近的一次巡查是11月20日。

  在该小区物业办,一名姓余的客户主管表示,到底是物业人员还是施工人员所为,他们将对此事进行调查,另外也会向地产公司告知,请他们配合调查。

  华商记者 马虎振/文 邓小卫/图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钥匙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