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邓六路天晴下雨都得躲污水 呼吁多年无人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27 07:59: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问题路段在邓六路的大兴西路口往北走约三百米的丁字口(图中箭头位置)

  行人不得不跳跃路沿行走

  最近几天,西安每天都能见到冬日暖阳,但11月24日上午,要路过这个丁字路的行人都得匆匆躲污水而过。这条宽七八米的道路,有几十米长的路段全段都是大大小小的水坑,最大的一个水坑大过一个越野车的面积。小轿车、大卡车路过时都会溅起一片污水,让骑车的、步行的、推娃的行人都得小心避让,跳跃路沿行走。

  “一直都没有人管,我开店三年,一直都是这样。”11月24日上午,在丁字口开店的一位老板介绍,这个丁字口虽然看起来不太起眼,但是人流、车流量都很大,因批发市场有仓库在附近,这个丁字口就成了大货车去仓库的必经之路,久而久之,路面就被损坏了。幸亏之前还有人将建筑垃圾倒在坑里,要不现在更是不能走。大概从今年夏天开始,可能是地下管道损坏,这片坑坑洼洼的路面上开始有了积水,不管天晴下雨,路过的市民都要小心翼翼的过,要不就会被溅一身泥水,夏天的时候因为积水还得捂着鼻子走。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邓六路 天晴下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