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邓六路天晴下雨都得躲污水 呼吁多年无人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27 07:59: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路过这段水泥路时,大家都得小心翼翼。

  奋力实现追赶超越,西安的变化日新月异。今年以来,车让人、断头路打通、地铁建设加速以及道路拥堵治理,让城市道路更通畅。然而,违停顽疾依然无法根治,共享单车堵路又添新症结。即日起,华商网推出“仰望荣耀之路,走实脚下之路”系列报道,实地体验车难开、人难行的城市道路,希冀推动治理,使我们脚下的路越来越好走。

  不管天晴下雨,只要走这段路就会被溅出一身污泥,这让居住在邓六路南口上的居民很闹心。近日,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哭诉此事,经华商记者实地体验,发现问题确实存在。

  门口常年污水,商铺生意惨淡

  网友所描述的“问题路”位置,是从邓六路的大兴西路口往北走约三百米的丁字口,这个丁字口算是一个比较繁华的地段,丁字口往北约50米是古都西苑小区,南边是一个大型的批发市场,西边是一个城中村,人来人往甚是热闹。

  丁字路口两边开满了各种商铺,早餐店、便利店、美发店、粮油店、水果店……应有尽有,可以说,这个丁字路口可以满足附近居民大大小小的日常生活需求。然而这本该生意红火的地段却因为这段不管天晴下雨到处都是水坑的路面,让这些店铺老板很是头疼。

  相关链接:

  【专题地址】在西安,我们脚下哪些路不好走?

  长安西路摊贩与城管躲猫猫 伞塔路占道经营被投诉3年无果

  红专南路长安西路被曝占道经营 雁塔城管将派专人值守  

  网友连续3年投诉伞塔路占道经营 碑林城管曾取缔未果

  长安一天桥围挡半年围而不建 樊川路四公里围挡过期俩月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邓六路 天晴下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