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一天桥围挡半年围而不建 樊川路四公里围挡过期俩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10 10:36:05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9日,在长安广场北路与新华街十字路口,这个本该9月底就完工的项目还在围挡

  奋力实现追赶超越,西安的变化日新月异。今年以来,车让人、断头路打通、地铁建设加速以及道路拥堵治理,让城市道路更通畅。然而,占道经营、违停顽疾依然无法根治,共享单车堵路又添新症结。即日起,华商网推出“仰望荣耀之路,走实脚下之路”系列报道,实地体验车难开、人难行的城市道路,希冀推动治理,使我们脚下的路越来越好走。

  近日,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征集了数条在西安网友眼中不太好走的路。其中红专南路、长安西路及伞塔路均因占道经营被曝光。除此之外,网友还反映张家堡转盘、樊川路、长安广场北路与新华街十字路口等地出现了延期围挡、围而不建的僵尸围挡问题。近期,华商记者对这几个问题围挡进行了实地体验,发现问题确实存在。

  相关链接:

  【征集帖】在西安,我们脚下哪些路不好走?

  长安西路摊贩与城管躲猫猫 伞塔路占道经营被投诉3年无果

  红专南路长安西路被曝占道经营 雁塔城管将派专人值守  

  网友连续3年投诉伞塔路占道经营 碑林城管曾取缔未果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天桥 围挡 围而不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