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一天桥围挡半年围而不建 樊川路四公里围挡过期俩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10 10:36:05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樊川路有四公里路段围挡延期两个月

  地址:樊川路

  问题:四公里道路围挡延期两个月

  11月8日,在长安区樊川路北侧,有长约四公里的道路围挡,将原本两车道的路面占去约一半,仅剩下一个车道和人行道供车辆和行人通行,还有部分路段出现了道路两侧围挡。

  道路北侧的围挡贴士公示牌显示,该工程属于樊川路供热管道工程,由长安区新区热力有限公司建设,路段长度1100米,开竣工日期为2017年7月26日—2017年9月5日。 也就是说,这条路的施工时间已经延期了2个多月。另据汽车行驶里程数据显示,这段施工围挡的路段长约4公里,与公示牌上显示的1100米的施工路段数据不相符。

  道路南侧有部分路段也存在围挡,据工程公示牌显示,该段围挡是地铁四号线外部电源工程,10月30日开始施工,计划12月31日竣工。

  “路北的围挡还没拆,路南又开始了,一到上下班,上下学,就堵得走不动。”在此路段做生意的张先生称,自从门口开始围挡,此路段上多路公交都绕道而行,上下班高峰期的哥更是不愿前往,从夏天围挡开始,自己进货都要错峰出行,很多顾客怕堵车也不愿前往,生意也淡了一些。

  在樊川路的围挡路段,遍布了职校、中学和小学,多所学校都在围挡处贴上注意安全的提醒。“铺热力管道是好事,但工期老拖沓,老人小孩走这路都让人不放心。”一学生家长称,冬天来了,希望能加快工期,还路于民。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天桥 围挡 围而不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