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一天桥围挡半年围而不建 樊川路四公里围挡过期俩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10 10:36:05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友8月份质疑被围了3个月的施工现场一直未见大动工,目前已延期到11月底,依旧未见大动工

  地址:长安广场北路与新华街十字路口

  问题:天桥围挡半年围而不建

  8月份,一则“懂行的来回答一下:在西安,建一座天桥需要多久时间?”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的大探讨。贴中描述位于长安区广场北路和新华街十字四个方向从5月份就开始围挡要修天桥,预计围挡修建时间为2017年5月26日—2017年9月23日,但一直到8月下旬,这个被围挡了3个月的施工现场一直未见大动工。近日,有网友反映,这座天桥的施工现场还在围挡中,按照网友发帖中的公示牌信息,此项目已延期一个多月。

  11月9日,在长安广场北路与新华街十字路口的四个方向,这个本该9月底就完工的项目还在围挡,但施工日期已改成2017年9月30日—2017年11月30日。从围挡缝隙可以看出,里面的工程并没有太大的动工,也没有工人在里施工。

  据附近的居民描述,这个十字的西南角每天早上都会有便民早市,赶早市的市民络绎不绝,此处的围挡使得这个十字显得更加拥挤。“行人都走到马路上,路上的车又要车让人,每天早高峰,这个十字堵得一塌糊涂。”叶先生称,如果这个天桥能通行,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这个十字的交通压力。

  相关链接:

  懂行的来回答一下:在西安,建一座天桥需要多久时间?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天桥 围挡 围而不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