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一天桥围挡半年围而不建 樊川路四公里围挡过期俩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10 10:36:05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6_副本.jpg

11月3日,网友发帖行政中心地铁口围挡过期3个月(左图),8日,该施工公示牌被撕去(右图)

  地址:张家堡转盘十字西南角

  问题:延期围挡公示牌被撕

  近日,网友“大口吃肉2”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发帖称,偶尔路过地铁行政中心地铁口凤城八路西南角时,发现路边的一处围档已经“超期服役”3个多月。网友坦言“我们整天喊缓堵,但有这样的围档存在,路能不堵?”

  11月8日,在地铁2号线行政中心B2出口外,网友反映的围挡依旧存在。在此围挡旁边还有一在期围挡,两围挡只间距两三米远,行人通行稍有不便。从围挡缝隙可以看到,里面有大型机械和工人正在施工,但网友拍摄的施工公示牌已被撕掉。

  从网友发布在华商论坛上的围挡公示牌显示,该工程为环形车道及绿化施工,建设单位为陕西兴丰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陕西碧海怡景园林绿化有限公司,从2017年3月17日开始施工,2017年7月17日竣工。也就是说,这个工程已拖延近四个月。

  据在此运动的市民描述,这个围挡有一段时间了,围起来后施工总是断断续续,前几天才把施工公示牌撕去,贴上了现有的宣传画。

    相关链接:

  西安市还有多少超期服役的围档?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天桥 围挡 围而不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