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碑林区这段路整改没几天 盲道又被汽车占领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7 06:53:18 编辑:强鑫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x071qzy.jpg

  市民投诉停车场内车辆压盲道停放,华商报报道后,城管部门进行了整治。近日,市民再次反映,该停车场停车规范了没多久,又开始压盲道了。

  11月初,市民周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友谊西路天源浴场停车场内,靠近非机动车道停车的车辆,大多数都存在占压盲道的问题,而且在附近南稍门公交站候车的乘客,常常只能站在非机动车道上候车,太危险。

  11月10日,华商报将这一情况反映至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城管部门回复:执法人员到现场后,对违停车辆予以警告,若再发现有压盲道现象,会进行贴条。同时将加强对该处停车场的管理,提高日常巡查频次。

  “好了没几天,又成老样子了。”11月22日,周女士再次向华商报记者反映,该处又出现机动车占压盲道停放的现象,而且情况和之前差不多,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监管。

  11月23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停车场,发现靠近非机动车道方向停放了十几辆私家车,记者自东向西观察,发现共有12辆车的车尾部占压了盲道。

  记者留意到,南稍门公交站牌旁由于有私家车车尾超过了盲道,挤占了站台,乘客只能在非机动车道上候车。

  针对这一问题,11月24日,华商报再次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 盲道 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