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发生2死1伤砍人事件?汉滨警方调查后辟谣

安康新闻 2017-11-27 07:21:26
[摘要]11月20日,一网名“表姐♂”的网友在百度安康吧发布名为“看了朋友圈一堆人追着白车砍”的帖文,经安康汉滨警方调查核实均为谣言信息。

  11月20日,一网名“表姐♂”的网友在百度安康吧发布名为“看了朋友圈一堆人追着白车砍”的帖文,经安康汉滨警方调查核实均为谣言信息。目前警方已对这些制造传播谣言信息行为依法展开调查并将做出依法严肃处理。

  经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调查核实,11月19日晚,安康城区西内环路一娱乐场所内确实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案件。当晚9时31分,安康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西内环有人持刀斗殴。接到报警后,公安汉滨分局新城派出所和新城治安平台及120立即赶赴现场。

  经查明,冯某在西内环钰凤轩会所内消费时,因不满服务人员服务态度而发生口角纠纷,随后店方3人与当事人理论,当事人冯某持随身携带的匕首与三人发生斗殴。造成双方四人不同程度受伤,均无生命危险。目前,冯某已被公安汉滨分局依法裁决行政拘留15日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案发当晚,有网友在朋友圈发布一段民警现场处置的视频,网友“ak山水之境”截图在安康吧发布“安康内环路发生暴力事件至少两人受伤,警方已经赶到现场处置。”的贴文,经证实该视频和截图属实。

  11月20日凌晨,网名“表姐♂”在百度安康吧发布名为“看了朋友圈一堆人追着白车砍”的帖文,并配有视频截图,引发大量网民转载,造成民众误解恐慌。经安康汉滨警方调查核实,该视频以及截图来自网络下载,并非安康案发现场。该网传信息更引发个别网友在微信朋友圈、贴吧内散布“兰桂坊老板被砍死”、“两死一伤”案件相关信息,经汉滨分局核实均为谣言信息,公安机关已经对这些制造传播谣言信息行为依法展开调查并将做出依法严肃处理。

  汉滨警方提醒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并及时举报谣言,共同创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华商报记者 王斌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砍人事件 汉滨分局 谣言

上一篇:安康80后女教师痴迷面塑 古典人物信手"捏"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