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男童玩耍遇意外 被600斤水泥板压伤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11-27 13:50:18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766137_1200x1000_0.jpg

  11月18日,周至一名六岁的男孩在自家后院玩耍时,突然发生了意外。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事发当时,小男孩家的后院里放了三块水泥板,总共有600斤重,而小男孩在玩耍时不慎将水泥板踢倒,水泥板全部压在了小男孩身上。

  由于当时只有小男孩的奶奶在家,小男孩被重物压倒后,其奶奶也无法施救。见此情况,奶奶赶紧叫来了村民,并且报了警。

  在民警和村民的共同帮助下,大伙把水泥板抬了起来,将被压倒的小男孩救出来。

  随后,受伤的小男孩被紧急送到红会医院。医院也开了绿色通道,让小男孩先行就诊。经诊断,小男孩的左小腿开放性骨折,随即也接受了第一次手术。

  经过一周的治疗,今天,《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医院看到,小男孩接受了第二次手术,家人们也一直陪在身边。

  据了解,小男孩的左小腿是粉碎性骨折,医生也进行了重接以及缝合,手术非常顺利,后续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在这里,我们也希望小男孩能早日恢复健康。同时,小男孩的家长也想对当时伸出援手的好心人表示感谢,因为有他们的帮助,小男孩才能及时的得到救助。(《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李玄 张倩)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玩耍 遇意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