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夜查遇“励志哥”:独臂男无证酒驾被查后抵赖

来源:上海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1-27 14:22:42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标题:视频|夜查遇上“励志哥” !独臂男无证酒驾遇查后百般抵赖

  俗话说,做贼心虚。昨天凌晨三点左右,乌鲁木齐市交警正在南湾路上对过往的车辆进行夜检夜查,一位驾驶员将车行驶到交警附近时,就不淡定了,随之而来的特殊举动,立即引起了交警的注意。

  民警表示,当时看到一辆白色SUV快临近交警时,忽然把车停下,不继续前行。于是交警对他产生了怀疑,想要对该车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但是驾驶员拒绝配合呼吸检测。

  民警随后将这名男子带回交警大队,可男子怎么都不承认自己喝了酒,但是男子身上酒味很重,嘴里也都是酒味。

\

  男子的右手还受了伤,两天前做了手术还裹着厚厚的纱布。被带回大队后,男子自己取掉了纱布,还拔出了打在手上约4公分长的钢钉。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独臂男 无证驾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