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暖气不足物业烧纸拜神 业主:那还交啥取暖费?

来源:上海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7-11-27 14:25:12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听说过小区暖气不热,烧纸拜神来解决吗?山东潍坊安丘市锦绣华城小区的业主们就遇上了这种让人哭笑不得的事儿。小区暖气不热,物业出了“高招”:烧纸拜神。这是真的吗?

  纸钱香烛,你能想到这是物业公司在烧纸拜神祈求暖气热起来吗?最近,潍坊安丘市锦绣华城物业烧纸拜神求供暖的帖子迅速走红网络。小区供暖能靠烧纸钱来解决吗?

\

  潍坊安丘市锦绣华城业主认为烧纸很可笑,“如果都烧纸,我们也烧纸,都不用交取暖费了,烧烧纸都管用,我们自己会烧。”

  锦绣华城小区业主表示,小区物业烧纸拜神来祈求供暖顺利,这事儿已经在业主中间传得沸沸扬扬。不少业主都觉得物业公司的做法非常不妥。那么,物业为什么要烧纸钱拜神来祈求供暖顺利呢?

相关热词搜索: 拜神 物业公司 取暖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