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濒危国宝游隼落渭南一小区 疑吃坏东西闹肚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7 14:32:29 编辑:王彬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11763167149828.jpg

  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游隼(sǔn)疑吃错东西闹肚子变得虚弱,落进华州区一小区后无法飞行,幸被好心居民发现并及时报警。经救治恢复体力后,这只游隼被放生。

  11月20日,在华州区四季花城小区,一名居民意外发现院内有一只大鸟,外表看起来像是鹰,无法飞行,并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华州区林业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赶到查看,并联系动物保护专家。经现场查看,这只鸟是一直成年游隼,展翅近80厘米,身长45厘米,体重780克,能站立但已丧失飞行能力,外体并没有损伤。

  动物保护专家查看后分析,怀疑这只游隼是吃了有病态的肉后导致体力衰弱。建议由救护中心隔离喂养并救治保护。

相关热词搜索: 游隼 濒危 闹肚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