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宜家再次召回“夺命柜” 细数宜家今年在中国召回的产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27 15:55: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宜家宣布在北美和加拿大召回1730万个“马尔姆”系列抽屉柜,因为这款“夺命抽屉柜”已经夺取了8个幼童的生命。

早在一年前,宜家就曾启动了召回此款产品行动,但由于中国不在其中,引起了中国消费者强烈的不满和谴责。宜家当时给出的说法是:“在中国销售的抽屉柜符合中国国家标准中的家具力学性能实验--柜类稳定性的标准。”也就是说此款商品符合中国家具的生产标准。最后经过相关部门的约谈和各方压力,宜家最终在中国启动了召回行动。

1b7ebaad4b4738f1bb483297acf001d3.jpg


宜家马尔姆系列衣柜

“马尔姆”系列抽屉柜是如何产生危险的?

如果抽屉柜没有被正确的固定在墙壁上,即使是刚会走路的孩子,也可以轻易将柜子翻倒,造成危险。

一张实验图一目了然,

70-K-fypceiq3806858.gif

与去年不同的是,此次召回区域虽仍不包括中国,但网友除了谴责宜家产品质量问题与区别对待之外,有很多网友有不同的看法。

有网友认为宜家产品的包装上明确提出了柜子是需要固定在墙壁上的,但很多消费者并没有遵守,造成的事故应该由自己承担。

 

 


还有一部分网友认为,没有固定的家具都存在倾倒的风险,家长应该更加注意保护孩子的安全。

 

 

相关热词搜索: 宜家 产品 夺命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