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丰登北路一小区发生火灾 消防未到邻居已扑灭

来源: 时间:2017-11-27 22:17: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5dfd76a_副本.png

  说起头一天的火灾,丰登北路8号街坊的小区的张先生说,亏得楼里有个懂行的,在消防员到来之前,楼下的住户已经冲上来把火势控制住了。

  张先生家住丰登北路8号街坊小区803楼。张先生说,这栋楼是2012年才建起的高层,一层有10户。11月26日早上,他开门往外走时,发现楼道里全是烟,呛得不行。顺着浓烟出来的地方看,是从一户门敞开的人家里散出来的,跑到跟前看,里面压根没有人,但已经看到里面的东西在着,火势还不小。返回家里拨打119消防急救电话,还占线,急得当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张先生说,他又出了门,这时楼道里的邻居们多了起来,因为怕殃及自己,大家商量着该如何灭火时,楼下上来一名男子,看在门口看了一眼,然后径直走到楼道的消防箱处,试途打开柜门,但好像不行,然后直接将门上的玻璃踹烂,打开阀门,拉出水带,“就冲了进去,邻居有人还给了他一块毛巾。”张先生说,也就10分钟吧,里面的火势就被控制了,大火没了,只有些零星的,这时消防队的来了,他就出来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丰登北路 小区 火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