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轿车"失控" 先撞行人后撞桥险坠汉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8 06:36:45 编辑:杨蓓蕾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xq163y3.jpg

凌晨驾车突然“失控”,先是穿过路中间隔离栏冲到对向车道上,撞伤骑电动车的女子,又冲上30厘米高的道沿,将15米桥栏撞倒后停下,司机弃车逃逸。最为险要的是,车停下的地方距离桥沿不到50厘米,桥下就是汉江。

轿车撞倒骑电动车女士

又撞断桥栏

“我正骑着电动车,一辆车突然从我后边撞了上来,当时我倒在地上,没法动弹了,腿疼的也不行。”昨日上午,躺在汉中市中心医院病床上的陈女士回忆起遭遇车祸的那一刻,仍心有余悸。

昨日凌晨零时50分左右,刚下夜班的陈女士骑着电动车从汉中城区往南郑区大河坎镇方向行驶,当时走到天汉大桥时,突然遭遇飞来横祸。陈女士说,她被撞倒后,肇事车不但没有停下,而是从撞倒她的右道越过双黄线直接开到了左车道上:先是撞断隔离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的护栏,然后再冲上近30厘米高的道沿撞断15米长的汉白玉桥栏,最后撞在路灯上才停了下来。陈女士说,当时她躺在桥面上,听见发动机的轰鸣声,还有剧烈的撞击声。根据汉中市120急救中心电话记录,事发后是一名女性路人报了警。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发生事故的天汉大桥,现场仍有很多市民在围观,而事发地位于天汉大桥汉中城区往南郑方向的左侧,其中一段15米长的汉白玉桥栏被撞断,还有一段隔离道路的金属栏杆散落在人行道上,路灯基座也被撞变形,地面上还散落着轿车和电动车残片。

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事故中队办案民警张喆说,他们是凌晨2时50分接到报警。经过现场勘查,肇事车辆是一辆汉中牌照的别克轿车,当时从汉中城区向南郑区行驶,行驶到天汉大桥上时突然失控,穿过钢制隔离栏杆,向非机动车道撞去,将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腿部撞伤后,又撞毁多处大桥护栏。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司机 酒驾 天汉 失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