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修路留"陷阱"两车遭殃 询问赔偿被踢皮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8 06:46:11 编辑:刘超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对市政路面维修加固本是一件好事,但11月26日下午,西安市政人员在对光华路与白沙路路面井盖维修加固时,未对施工路段进行有效隔离,至少有两辆轿车躲避不及“坑”坏车轮胎。

  “维修路段未设隔离墩,车开进坑里”

  “如果能在维修路段设置个隔离墩,车主怎么会朝坑里开呢?”昨日,说起11月26日下午5时的那一幕,田女士仍心有余悸。据其称,当时准备开车接娃,行至光华路与白沙路此路段时,突然发现路中间井盖周围被人挖了一个齐茬深坑,踩刹车已来不及了,“哐啷”一声,轿车的两个前轮胎撞到坎上,下车一看,两个轮胎全报销了。

  车主张先生称,他当日下午比田女士早十多分钟从该路面经过,他奔驰车的3个轮胎也被这个坑中井盖破胎,换了3条轮胎花了2000多元。他在旁边一个维修点更换轮胎时,发现田女士也是同样遭遇。

  周边商户找市政施工人员建议设围挡

  11月2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路段,发现该段井盖周边已经加固完毕,新加固崭新柏油与周边路面形成明显对比,新加固区域直径约1.3米。

  对于事发时的那一幕,光华路与白沙路路东侧的一商户姜先生称,当时市政施工人员挖完以后,对施工区域并没有围挡,也没有进行警示,听着“哐啷”“哐啷”车辆掉进坑的声音,周边商户很不安,于是有人找到在另外一边施工的市政人员,建议设置围挡。

相关热词搜索: 市政 陷阱 遭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