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9岁女孩夺美臀冠军变健身网红 曾遭家人反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8 07:22:50 编辑:刘超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6650.jpg

为了配合拍摄,高倩会利用各种健身器材摆出不一样的pose

不穿紧身裤 火锅吃清汤的

拥有傲人的美臀也给高倩带来一些烦恼,平时外出时,经常会有陌生人因为她的身材,主动和她搭讪,有些人言语轻佻,这令她十分反感。所以在平时外出时,高倩都尽量不穿紧身裤。

当被问到保持好身材都吃什么的时候,高倩说自己最爱吃海鲜,平时吃饭也比较清淡,吃的最多的食物是鸡胸肉、西红柿、西兰花、糙米、玉米、燕麦和粗粮。有时候也会和朋友出去吃火锅,不过大家都吃麻辣的,自己就单独点一个清汤锅。

健身秘笈就两个字:坚持

11月23日上午,在西安曲江一家健身俱乐部里,准备拍摄宣传片的高倩坐在瑜伽球上化妆,她的脚边放着还没来得及吃的早点。

当天的拍摄主题是健身。因为经常锻炼,高倩对各种健身器材都很熟悉,为了配合拍摄,有时候一个动作要反复做。在拍摄一个瑜伽动作时,高倩单膝跪地很长时间才完成。

高倩每天都会进行健身训练,有力量训练,也有组合器械,用到最多的健身器材是瑜伽垫、哑铃、瑜伽球和弹力带,“手边什么器械都没有的时候,深蹲也是很好的健身。”当被问到健身有什么秘笈时,高倩说:“秘笈只有两个字,那就是坚持。” 华商报记者 张杰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高倩 健身 教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