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9岁女孩夺美臀冠军变健身网红 曾遭家人反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8 07:22:50 编辑:刘超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6648.jpg

高倩利用瑜伽球尽情展现着自己的臀部曲线

11月23日上午8时许,西安曲江一家健身俱乐部,那个5个月前火爆一时的沈阳19岁女孩“美臀冠军”高倩出现在了这里,再次引起一场不小的“骚动”。关注她的读者都知道,那场“女子美臀大赛”上,高倩击败了在场50多名参赛者。自那以后,“美臀冠军”这个光环便环绕着她。回看自己走过的健身之路,高倩说有艰辛也有收获……

想做健身教练遭家人反对

高中毕业的高倩因为家庭原因放弃了学业开始工作,一开始,她也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干什么。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健身,发现自己很喜欢,于是便萌生了做一名“健身教练”的想法。

“当时的培训费是7000多元,公司出6000元,剩下的1000多元想让家里帮忙出,却遭到父母的极力反对。”说起当年的困窘,高倩眼神里充满了坚持。“那时候在健身房上班,一个月1100元工资,200元房租住在地下室,床上经常会有蟑螂什么的,好在我坚持下来了。”

靠自己努力买下海景房

成为健身教练之后,给会员授课的同时,高倩将自己健身的小视频发到了短视频平台,和朋友们分享自己的健身经验,也希望更多人体会到健身的乐趣。正是这些无心发布的小视频,为高倩积累了超高的人气。如今,她已经是拥有50万粉丝的快手红人。作为一名网红主播,她同时还是健身品牌的推广大使,代理运动产品。凭借自己的努力,不久前高倩在山东威海买下了一套自己心仪的海景公寓。

相关热词搜索: 高倩 健身 教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