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公司以综合楼装修名义收两千多万担保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8 07:18:07 编辑:杨蓓蕾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6699.jpg

2015年建成的商洛市司法局业务用房及干警进修基地综合楼,进入装修阶段前后,投资方与约20家公司签订装修施工合同,并收取了数千万元工程履约担保金。而之后工程迟迟无音讯,他们才知上了当。

受害人称对方持有工程委托书

王先生是一家建筑安装公司老板。2015年初,王先生的朋友给他介绍了商洛市司法局的综合楼装修工程,合同金额在3000万元左右。之后经王先生认识了陕西万顺博投资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黄某及实际控制人陈某,在位于西安的万顺博公司办公地,陈某向他介绍了项目概况,并提供了工程草制图。

那次见面后,王先生专程到商洛市司法局的综合楼考察,看到项目主体已竣工,外墙粉刷也已结束。之后双方签订了装修施工合同,王先生交了50万元工程履约担保金。

两个月后,王先生的公司参与投标。“当时报名的20多家公司,大家都交纳了工程履约担保金。”王先生随后再找陈某,但对方总有意躲避,中途有一次王先生见到陈某,对方拿出商洛市司法局综合楼装修工程委托书,当时王先生信以为真,可之后就再也找不到陈某,其公司也是人去楼空。就在这时,王先生遇到了程先生等多名被骗者。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工程 综合楼 商洛市 装修施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