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新型朗读亭现身陕西省图书馆 酷似迷你"唱吧"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11-28 08:00:01
[摘要]近日,一种新型朗读亭现身陕西省图书馆。你只需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屏幕上的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就可登录搜索自己想朗读的内容,例如诗歌、散文、小说片段、唐诗宋词等。文 图本报记者李佳实习生冯思嘉。

\

  近日,一种新型朗读亭现身陕西省图书馆。与之前街头曾出现过的只具备朗读录音功能的朗读亭不同,这种新型朗读亭的外形和内部结构都更像一个迷你“唱吧”。

  它的操作十分简单。你只需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屏幕上的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就可登录搜索自己想朗读的内容,例如诗歌、散文、小说片段、唐诗宋词等。朗读完后,系统会出现试听界面,确认无误后点击传送,便可将之前朗读的音频发送至微信以便保存。

  文/图本报记者李佳 实习生冯思嘉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朗读 微信 录音

上一篇:大学生研发成功共享停车系统 即到即停可以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