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北一道路坑洼泥泞 路边围墙裂缝无人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28 09:52:15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p6p0945.jpg

摄影:翰墨3760209

  无名路十多处大坑 晴雨天都不好走

  这条无名路连接显庆路和灞浦二路,长度虽不到1公里,却是湖北庄村二组的进出要道。进入湖北庄二组的正门就位于道路中段,所有进出小区的行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都得经过此路。然而,据网友爆料,这条路遍地坑洼,村民长时间行路难。

  近日,华商网来到此地走访,发现这条路确实不好走。从显庆路拐进来,立即就要面对一个小陡坡,犹如天然减速带。一般高度的轿车行至此处,若不减速,很可能刮擦车辆底盘。华商网看到,凡是走到这条路上来的车辆都小心翼翼。

  继续往西走,就能看到大大小小的土坑。有的土坑位于路边,有的则正在道路中央,导致车辆行驶时不得不划出“S”形的轨迹。有开车经验的人都知道,如果这样开车,不仅车辆自身行驶不稳,而且会车时很容易发生刮擦,更可况这条路上还有非机动车和行人。

  随后,华商网骑了一辆共享单车在这条路上骑行,看到比较大的土坑有十多处。在这样的道路上骑车,不仅很难控制方向,而且频繁的颠簸抖动让身体很不舒服。据现场观察,一些女性骑车到此处时通常不敢继续骑行,而是推着车往前走。

  附近居民介绍,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好些年了,之前也有过修修补补,但是过不了很久路面又变得坑洼。晴天还好,一旦下雨,这些土坑就变成了一个个天然“蓄水池”,让整条路变得泥泞不堪。据介绍,此前雨天有好些人骑车在这条路上摔了跤。

相关热词搜索: 城北 道路 坑洼 泥泞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