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北一道路坑洼泥泞 路边围墙裂缝无人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1-28 09:52:15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破墙1.JPG

破败的围墙

  路边围墙现裂缝 轻轻一抠就掉渣

  在这条路上行走,对行人是个很大的考验。虽然道路坑洼对靠边行走的行人影响不大,但是当车辆走出“S”行时,将随时面对危险。在现场,华商网还发现另一个潜在的危险——围墙。

  还是从显庆路由西向东行驶,道路右手边(地理位置是南侧)是一排断断续续的围墙。这些围墙出现多处裂缝,有的已开始掉渣,一旦发生倒塌,对行人来说无疑是灭顶之灾。所以,沿此路由西向东行走时,行人最好沿马路左侧行走。

  华商网在一处围墙的裂缝处查看时,轻轻用手一抠就能掰下来一块砖块。仔细辨认,已看不出用来砌墙的究竟是砂浆还是泥土。其中一段围墙处,由于墙体变形,其中的砖块快要掉出来。尽管危险,但路人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仍有不少人沿着墙角行走。

  对于以上发现的道路问题,华商网已致函相关部门,期待解决。

你遇到过这类问题吗?

  近期,华商网通过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征集在西安网友眼中不太好走的路,对于网友反映的这一问题路段,将致函相关部门。您家附近也有“问题路”吗?欢迎发帖至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华商网将第一时间联系官方,解答、解决你的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城北 道路 坑洼 泥泞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