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赢了官司却遇难题 天价停尸费谁来“埋单”?

来源:都市热线 时间:2017-11-28 15:28:54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5年11月19日,罗建刚的妻子喻娜娜在周至县人民医院生下一名男孩,随后出现紧急状况,医院的诊断是“羊水栓塞”,并采取了抢救措施,很遗憾,还是没有挽救产妇的生命。

  死者丈夫 罗建刚:“司法鉴定认为医院诊疗不当,抢救不利导致我媳妇不在的。”

  为了搞清楚原因,司法鉴定先后在两家机构做了两次,一次是死者家属主张的,一次是周至县人民医院主张的,但结果是一致的,都认为死者系产后大出血导致的休克性死亡,认为周至县人民医院在医疗行为中存在过错,过错度在60—70%,换句话说,医生仅仅发现了羊水栓塞的症状,但并未及时发现产后大出血,抢救错过了最佳时机,致使产妇意外身亡。

相关热词搜索: 罗建刚 人民医院 周至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