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学生当街暴打残疾母亲 被人肉搜索不敢回家

来源:杭州网 时间:2017-11-28 16:36:49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广州日报28日报道,上周末,多名广东肇庆街坊报料,他们的微信朋友圈流传一条肇庆中学生暴打母亲的小视频。视频传出后,网民们都纷纷谴责这位年轻人冷血,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视频的背后又有一些怎样的故事?

  被打母亲身患残疾,口齿不清

  在网络热传的视频中,一名穿着校服的男生咆哮着在对一名中年女性拳打脚踢,甚至用自行车往她身上推压,被打女性却没有还手,只是发出哭声。

\

  27日早上,记者来到了视频拍摄地,看到了视频中被打的这名女性。而她正是男生的母亲。记者看到由于她身体有残疾,走路要依靠拐杖,口齿不太清晰,只能进行简单的交流。记者采访的时候,正好遇上一些爱心团体,为她送上食物。

相关热词搜索: 中学生 暴打 残疾母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