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与车牌均为被盗!违停车被拖移后仍出现违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8 19:20: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期,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在开展违停专项整治活动中,依法拖移一辆车牌号为陕AQ17XX的面包车。拖移车辆后,交警通过手机短信提示车主尽快前来处理,结果却迟迟不见车主前来。

  民警查询发现,就在车辆被拖移之后,该车仍继续有交通违法行为出现,民警遂通过警务平台查询到车主电话并与其联系。“联系到车主,车主还比较惊讶,说他的车就在跟前。”西大街中队副中队长贾利锋介绍,考虑到事件蹊跷,遂要求车主前来配合调查,“经过询问,车主说车牌之前被盗过,而拖移车辆与车主驾驶车辆型号相同,这时候我们就开始怀疑车辆可能真的有问题了。”

  贾利锋通过拖移车辆的车架号查询发现,该车原车牌为重庆牌照,而且于今年6月分在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报警为盗抢车辆。“但是因为车辆无法打开,我们就通过办案民警联系到人在重庆的车主,通知他尽快前来处理。”贾利锋说,车主赶来后,打开车门仔细核对,的确为今年6月份的被盗车辆,仔细核对车辆证件后,将面包车交还原车主。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车牌 违章 拖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