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0后每个月收入多少才正常?你拖后腿了吗

来源:封面新闻 时间:2017-11-28 21:08:01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菲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标题:90后每个月收入多少才正常?你拖后腿了吗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张菲菲

  28日,一条“90后每个月收入多少才正常”冲上了微博热搜,引发众多90后网友们的跟帖和吐槽。

  已经步入职场的90后们,到底每个月的收入是多少呢?下面看下大家的分享。

  92年的,当兵两年,退伍后在交警队,工资2700元。

  94年,已经结婚,跟老婆加起来每月工资8000元。

\

  91年,一个月工资4000元。

\

  93年,做了3年销售,月收入接近10000,但平时花的也多,基本不怎么攒钱。

\

  97年,出来三年,每个月7000房贷之后什么也没有,3年只回了一次家。

\

  96年,2010年出来工作,2次创业,一年10万左右。

\

  92年,月收入14000元,每个月还银行8000元,压力很大,没钱结婚。

\

  12年退伍,在社会上5年,工资未超过3000元,但是感觉钱不是最重要的,只是储备,洞察力才重要,学习自己不知道是才是应该有的状态。

相关热词搜索: 九零后 收入 正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