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莲湖区一辆面包车违停被拖移 一查竟是被盗车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11-29 07:35:45
[摘要]近日,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在开展违停专项整治行动中,依法拖移一辆车牌号为陕AQ17L5的银色面包车,面包车车主却迟迟不来交警队进行处理,于是交警通过警务平台查询到了车主的电话和联系方式。

  近日,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在开展违停专项整治行动中,依法拖移一辆车牌号为陕AQ17L5的银色面包车,面包车车主却迟迟不来交警队进行处理,于是交警通过警务平台查询到了车主的电话和联系方式。联系车主后发现,原来该车牌对应的并不是这辆银色面包车,车主告诉交警,车牌丢失已经补办,挂在面包车上的车牌,很可能是他早前丢失的牌子。

  已丢失的车牌却挂在另一辆面包车上,这中间肯定有猫腻。交警进一步核查发现,面包车的车架号在警务平台里备注为被盗抢车辆。于是,交警立即与立案的公安沣东新城分局取得了联系。经过核实,交警联系到了报案的车主。11月27日,车主来到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办理了相关手续,领取了自己丢失的面包车。(记者李佳实习生冯思嘉)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面包车 被盗

上一篇:小区门口道路装上红绿灯 车让人效果也出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