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母子在家遇害 女方前男友入狱39年后无罪释放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7-11-29 08:44:12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8日报道,现年70岁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老人克雷格·理查德?科利因法庭误判含冤入狱39年,今年终于获得昭雪释放。

老人含冤入狱39年 无罪获释后与恩人共度感恩节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8日报道,现年70岁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老人克雷格·理查德?科利因法庭误判含冤入狱39年,今年终于获得昭雪释放。令人欣慰的是,刑警迈克·本德28年来尽其所能,搜集证据,最终帮助科利摆脱罪名。科利获释后,两人共度感恩节。

  1978年11月11日,西米谷市24岁的朗达·维希特和她4岁的儿子在家中遇害。此后,警方迅速将目标锁定为不久前与其分手的前男友克雷格?理查德·科利。1980年法庭对该案件进行二审,科利被判无期徒刑,不准假释。然而入狱期间,科利一直坚持自己无罪。科利的父亲一直在努力搜集证据,证明儿子清白,父亲过世后,迈克·本德继续对该案进行调查,终于通过DNA验定证明科利无罪,使其在11月15日获释。本德还为刚出狱的科利创立了GoFundMe网页,以此来支持科利的自由新生活。

  科利在狱中将近40年的时间里始终远离帮派和暴力,坚持宗教信仰,可以称得上是模范狱友。因此他从宽处理的请求也得到市警察局长和地区检察官的支持。检察长对科利遭受的不公遭遇深感抱歉并希望早日将真凶绳之以法。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前男友 无罪 入狱

上一篇:巴厘岛火山喷发致机场再关闭1日 是否重开待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