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巴厘岛机场再次延长关闭时间 陕西712人滞留

西安新闻 西部网 作者:张倩 姜悦 2017-11-29 14:19:10
[摘要]巴厘岛阿贡火山11月21号喷发后,活跃程度不断增强。目前巴厘岛机场方面已将航空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机场再次延长了关闭时间,至30日早7时。

巴厘岛机场再次延长关闭时间 陕西滞留712人

巴厘岛机场再次延长关闭时间 陕西滞留712人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倩 姜悦)巴厘岛阿贡火山11月21号喷发后,活跃程度不断增强。目前巴厘岛机场方面已将航空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机场再次延长了关闭时间,至30日早7时。

  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陕西目前共有19个旅行团,712名游客滞留。他们已紧急通知各出镜旅行社,暂停组织游客前往巴厘岛旅游。同时要求组织好在巴厘岛的游客,确保游客人身安全,尽快安排在巴厘岛的陕西旅行团队返回国内。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关闭时间 巴厘岛

上一篇:西安严查尾气污染 半个月查处465辆超标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