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严查尾气污染 半个月查处465辆超标车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高乐 2017-11-29 12:34:38
[摘要] 11月28日下午,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监测中心联合环保浐灞分局尾气所执法人员对我市两家企业押运车辆尾气排放进行了上门集中检查。

  11月28日下午,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监测中心联合环保浐灞分局尾气所执法人员对我市两家企业押运车辆尾气排放进行了上门集中检查。记者了解到,半个月以来,全市共查处超标车465辆。

  当天执法人员来到西安金盾押运有限公司、陕西金龙护卫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对其押运车辆尾气排放进行了上门集中检查,旨在督促车辆大户单位做好车辆日常维护保养,确保上路行驶达标排放。

  据了解,11月14日起,我市环保、公安两部门联合,不分昼夜,50天内全天候严查超标车、黑烟车。此次检查严格按照“冬33条”有关要求,以绕城高速连接线、三环路主线、物流集散地及大型市场等柴油运输车辆集中区为重点,全面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在夜查方面,我市主要针对低速及载货柴油汽车、渣土车、客运、货运等车辆,对道路上行驶的超标车、黑烟车进行联合执法检查,严把入城关。据统计,半个月以来,全市环保、公安部门共抽测各类机动车6848辆,查处超标车465辆。

  环保部门提醒广大车主:从自身做起,不开超标车、黑烟车上路行驶。在您驾驶车辆时,如果停车超过3分钟,请及时熄火,减少原地怠速运行的时间。(记者 高乐)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超标车 尾气污染 严查

上一篇:珍稀鎏金铜蚕再现西安 西大展出系国内第二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