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应采儿给儿子选幼儿园 Jasper一年学费16万

来源:腾讯新闻 时间:2017-11-29 14:17:33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jpg

  陈小春带儿子Jasper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节目还没开播就已经很受关注,而节目一经播出就更是不得了,Jasper的人气爆涨更胜老爸陈小春,圈粉无数更让陈小春身价培增,各种节目接不停。

  而节目中陈小春接受采访表示,这个节目结束后会让儿子不再出镜,该怎么生活就怎么生活,该上幼儿园就上幼儿园,而陈小春自从结婚后,就忙于赚钱,管教儿子的事就全由应采儿负责,而应采儿5岁就移民美国,接受西方的教育,她也希望儿子不要接受填鸭式的传统教育。

  据台湾媒体报道,应采儿给儿子Jasper选择了香港知名的私立贵族国际学校,学费也是属一属二,一年的学费16万港币,而学校也是从幼儿园到小学到中学一条龙的教学模式,而小学中学的学费则需要18万港币,而在升中学时家长还需要购买20万港币的学校债券,光是这些学费就已经很贵了,这贵族学校果然名不虚传。

  当然,凭借陈小春应采儿因儿子Jasper而涨的身价,应付儿子的这些学费那肯定是没有问题,据传陈小春夫妇接下来接的综艺节目的收入将超过千万,可谓陈小春这次是凭儿子再度翻红,也是一大人生喜事呀!也希望陈小春一家三口更加幸福美满。

相关热词搜索: 应采儿 幼儿园 Jasp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