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扫黄打非”办开展整治非法 医疗报刊(印刷品)专项行动

高陵区 华商网 2017-11-29 17:19:33
[摘要]高陵区“扫黄打非”办从2017年11月17日开始,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整治非法医疗报刊(印刷品)专项行动。

  为了打击印刷、发行非法医疗报刊和非法广告印刷品,有效净化市场环境,高陵区“扫黄打非”办从2017年11月17日开始,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整治非法医疗报刊(印刷品)专项行动。

  区市场监管局、区城市管理局、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公安高陵分局及各街道“扫黄打非”办联合打击印制、散发非法广告印刷品和非报刊的行为。通过暗访巡查、集中检查等方式,对非法医疗、报刊编制、印刷、储运、发行等环节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有效净化了市场环境。

  本次开展整治非法医疗报刊(印刷品)专项行动,共出动车辆12台次,执法人员86人次;共检查出版物市场21家次,印刷复制企业18家次,游商地摊15家次,未发现我区有非法医疗、报刊编制、印刷、储运、发行等行为。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电小镇+动漫小镇 构筑文化产业新引擎丨惠毅、杨晓东带队回访中南集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