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尚德路32号院白天停水已一月 住户半夜洗碗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11-30 08:09:37 编辑:雷晓娟 作者:冯翠红霍宇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高先生家被吃水问题难住了

  大人半夜洗碗、洗澡,小孩只好在外面宾馆洗澡,家住尚德路32号院7楼的住户,最近愁坏了。7时—24时家中停水,已持续一个多月,半夜来水后,家里的盆盆罐罐全变成接水器具。

  白天停水 住户半夜做家务

  “上个月开始,7楼突然白天停水,我们都没办法正常生活了!”接到住户高先生的反映后,11月29日11时许,记者来到尚德路32号院,走进7楼高先生家的厨房,打开水龙头没有看到水流出来。厨房里摆放着两个水壶,一个水壶里的水已用去了一大半。

  妻子吴女士从卫生间拿出两个大容量的塑料瓶和一个水壶,“这些也是用来储水的。”一拉开卫生间的门,臭味就飘了出来,吴女士不好意思地说:“没有水,白天没办法冲厕所,储存的水根本不够用,现在厕所的门就不敢开,太难闻了。”

  从10月中旬开始,每天7时开始停水,24时来水。吴女士说,生活全被搅乱了。白天的事半夜做,她经常半夜爬起来接水,由于水流小,一壶水需要接十分钟以上。洗衣服、洗碗、拖地、洗澡、洗头发,忙着忙着就到了凌晨两点。有一次半夜洗澡,全身擦了沐浴液,突然没水了,在浴室等了很长时间。

  两岁半的女儿头发脏了,吴女士准备带孩子去外面洗。“大人半夜还能爬起来,小孩子那会儿早睡了,不可能把娃叫醒让娃洗澡、洗头发啊!”吴女士说,她每周不得不在宾馆开间房,专门给女儿洗澡。

  白天停水晚上来 何时能正常

  记者又来到另一单元7楼住户李女士家,厨房内的盆盆罐罐盛满了水,整齐地摆放在地上,卫生间内的三个盆也盛满了水。

  李女士一脸无奈,7时以后就停水了,逼得我凌晨起床洗碗、接水。”丈夫张先生说,隔壁住户因为供水不正常,搬走了。7楼其他两户住户家,敲门无人开。

  为何白天停水晚上有水?高先生和张先生等人表示,6楼以下住户供水正常,7楼受到影响,说是水压有问题。“我们没有物业,是公房,归西安市房管局三分局西三路房管所,我们多次反映水的问题,工作人员也来了很多次,但是问题没有得到解决。”高先生说。

  记者当场拨打了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表示:“之前一直都好着,最近一个月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实地了解调查过。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说是有一个供水管道不用了,水量少,水供不上去。”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沟通解决。

  记者将此问题反映给自来水公司,客服人员说,马上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周边管道的排查。至于“有一个供水管道不用了”的说法,他们不知情。

  文/图首席记者姬娜

  实习生冯翠红霍宇飞

相关热词搜索: 洗碗 洗头发 停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