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几万元1套房?大妈组团到村镇买房 1个月就亏

来源:钱江晚报 时间:2017-11-30 14:14:28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的一个晚上,桥西某老小区门口,聚集着一群广场舞阿姨,和往常一样,她们跳完舞后开始闲聊。

  一位家住翠苑、偶尔过来跳舞的大姐说起:离杭州不远,在德清的乾元镇,花十几二十万元就能买到一套住宅,还带装修。

  言者无心,听者有意。这些跳广场舞的阿姨当中,有些家里只有几十万元存款,经济条件一般,苦于在杭州买不到房子,又担心“踏空”。

  听说能买到十几万元的房子,她们两眼放光,很快就组成了一支买房团,奔赴德清,上演了一出买房记。

十几万元1套房?大妈组团到村镇买房 结果1个月就亏

  △乾元镇房源实景

  1

  房子比杭州车位还便宜  

  广场舞阿姨相中德清老破小

  这两年杭州楼市火热,单价数万元的楼盘,不仅要托关系,还动不动要全款付清。

  那些积蓄有限买不起房的人,只能忍受着“踏空”的煎熬。

  当“总价十几二十万的房子”消息一经散播,这个比杭州一些车位还便宜的价格,让买房的门槛瞬间降到多数家庭都触手可及。

  那几天晚上,这个桥西老小区的广场舞阿姨们,连好好跳舞的心思都没有了,聚在一起就是讨论要不要去德清买房。

十几万元1套房?大妈组团到村镇买房 结果1个月就亏

  △乾元镇房源实景

  很快,这个桥西老小区买房团组建了,大家三三两两出发,到德清乾元镇看房。

  有些人当场就下定,也有人跟家人讨论后决定购买,据了解,有近10户人家在乾元镇买了房。

  买房团里的周阿姨说自己平时到菜场买菜都要货比三家,但十几万元的房子,只看了一次就把定金付了。“就怕一犹豫,房子被人家买了,或者涨价了。”

  他们当中,买的最便宜的房源才18万元,最贵的也就30万元左右。

相关热词搜索: 大妈 村镇买房 组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