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西区)正式启动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7-11-30 15:14:31
[摘要]泾河新城政务中心西区位于泾河新城泾干街办中心街西段,主要负责全区通办、西咸社保、教育卫体、人社民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农林水、安监及投资项目审批等相关业务。

9b31511b.jpg

  11月30日下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西区)举行启动仪式,并正式投入使用。这意味着,从今天起,253项行政许可及公共服务事项将可以在这里一站搞定。

  泾河新城政务中心西区位于泾河新城泾干街办中心街西段,主要负责全区通办、西咸社保、教育卫体、人社民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农林水、安监及投资项目审批等相关业务。据了解,共13家审批服务部门和单位进入中心办公。这是泾河新城全年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行政效能革命”、优化投资服务环境的重大举措。

  该中心实行“一口受理、受审分离、并联审批、限时办结、统一出件”的行政审批事项集中统一进驻办理的运行机制。实行服务内容、审批依据、办理程序、承诺实现、审报材料、收费依据、收费标准、投诉渠道“八个公开”,做到“咨询一次写清、表格一次发清、材料一次收清、内容一次审清”,为人民群众和企业办理行政审批事项做好制度保障。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

上一篇:泾河新城创新扶贫方式形成收益闭环 贫困户“带资入股”年分红可达6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