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被女友前任残忍杀害 被救女友拒绝出庭作证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7-11-30 15:36:22
[摘要]近日,多则内容为“大四学生被女友前男友杀害”的微博引起网友关注和热议。

  现代快报讯 近日,多则内容为“大四学生被女友前男友杀害”的微博引起网友关注和热议。

大学生被女友前任残忍杀害 被救女友拒绝出庭作证

  △微博截图

  3月27日,正在银行实习的大四学生李俊杰收到女友朱某(化名)要他回家的微信——据李俊杰的父亲李小国介绍,“朱某当时被凶手(其前男友)拿刀威胁后叫我们家小孩回来。她在路上一直催,叫他快点匆忙赶往出租屋”——结果回到家的李俊杰被朱某前男友王某某(化名)用刀杀死。目前,相关案件正在审理中。

  11月29日,李小国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希望法庭能够判处凶手死刑,为儿子讨回公道。而不幸发生后,朱某始终没有和李小国见面,甚至都没有出庭作证。李小国对此感到很寒心,“我们要求她出庭,但她没有,这样的态度对我们太不公平了……最后我发微信求她说,求你出庭吧,我跪着求你都行,她也没回我。”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前男友 拒绝出庭

上一篇:这个盗车团伙厉害了:按需定制赃车准时给你送到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