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亲历巴厘岛撤退游客:看到五星红旗超有安全感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7-11-30 17:16:09
[摘要]"很开心能第一批回来,这种时候感受最深的,就是祖国的强大。民航局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要求运营至巴厘岛航线的东航、南航、厦航妥善做好滞留旅客安置工作,提前做好紧急运力调配预案。

  现代快报讯 "很开心能第一批回来,这种时候感受最深的,就是祖国的强大。" 11月30日上午10点,南京游客谢女士搭乘东航的航班回到北京。

亲历巴厘岛撤退游客:看到五星红旗超有安全感

  受阿贡火山喷发影响,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于11月27日7时起临时关闭。截至11月29日,火山喷发共导致一万多名我国旅客滞留。民航局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要求运营至巴厘岛航线的东航、南航、厦航妥善做好滞留旅客安置工作,提前做好紧急运力调配预案。

  谢女士说,原定11月27日返程,由于火山爆发,机场临时关闭。她和朋友一直滞留在巴厘岛。直到11月30日凌晨1点40分,顺利搭乘飞机回国。

亲历巴厘岛撤退游客:看到五星红旗超有安全感

  △谢女士供图

  她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在伍拉莱国际机场设立了问询处,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真的是超有安全感。"大家都在想办法解决问题,东航也很给力,特意派了空机把我们这些滞留的游客接回国。"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巴厘岛 游客 东航 五星红旗 谢女士

上一篇:大学生被女友前任残忍杀害 被救女友拒绝出庭作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