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游客被困巴厘岛 同籍乡党热情招待被困同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1 06:49:41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7218_副本.jpg

  印尼巴厘岛阿贡火山突然喷发,导致当地机场关闭,大量游客被困。据媒体报道,仅中国游客就超过6万人。华商报记者联系到目前仍被困当地的陕西商洛籍游客,这个有63名陕籍游客的旅行团滞留在当地一家名为Hotel Santika的酒店已90多个小时。

  游客被困酒店 食宿自理

  王女士是商洛人,11月20日凌晨1点多,她带着父母和75岁的外婆乘飞机于21日到达巴厘岛,原定乘坐11月27日中午的航班返回,但当日早晨接旅行社通知,因当地火山于26日下午大规模爆发,当地机场关闭,航班停飞,只得暂时滞留在一家酒店,之后又转入HotelSantika。

  王女士说,尽管目前当地政府根据天气情况,机场会短时间开放,国际航班可以停靠运输游客,但由于时间短暂,大量游客不得不暂时滞留。自滞留以来,在酒店内的食宿全是自费。当地没有ATM机,很多游客现金已用完。

  目前,王女士所在旅行团已滞留90多个小时。他们所在酒店距火山爆发点约70公里,站在酒店楼顶能远远看到间歇喷发的火山山头。“我们这个团是混合旅行团,好几个旅行社的游客在一起。”王女士说,她所在的旅行团共有63人,全为在西安报团的陕籍游客。她也在另一酒店见到滞留的另一个陕籍旅行团,约四五十人。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游客 被困 巴厘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