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醉酒男意外陷黄河 两民警冒严寒成功救出

来源: 时间:2017-12-01 07:37:48 编辑:雷晓娟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37c04az.jpg

初冬黄昏,一名醉酒男子意外陷入黄河,十分危险,两名民警不顾危险倾力施救。最终,醉酒男子被成功救出。

11月26日下午5时10分,合阳县公安局王家洼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一名男子坠入黄河十分危险,请求民警救援。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中年男子半身陷在冰凉的黄河水中,神情恍惚,随时都有可能倒在河水里发生意外。

事发河段处于黄河西岸,河边护堤陡峭,要绕路救援耗时太长。为了节约时间,民警郭徐伟从河堤上直接滑下去,由于无任何保护措施、惯性过大,直接头着地翻滚了下去。郭徐伟还没来得及告诉同事要小心,女民警翟文静同样翻滚到堤底。随即,两人不顾疼痛进行施救。

因为无工具可用,民警只好冒着寒冷蹚水靠近男子,并边靠近边呼喊,但对方却毫无反应。经过努力,民警最终靠近男子,并将其唤醒后救上岸。上岸后,民警生火帮对方取暖。经了解,该男子在喝醉酒后误入黄河,幸被好心人发现并报警求助。华商记者 卫楠 通讯员 党苗苗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黄河 施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