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力争2020年底全面推行居民阶梯水价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12-01 07:50:38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维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来自陕西省水利厅消息,为确保如期实现全省新一轮城镇供水水价改革“三步走”目标,我省深化水权水价改革,力争到2020年底全面推开居民生活用水阶梯式水价改革、非居民生活用水超额累进加价制度。为深化水权水价改革,陕西省水利厅就此印发的意见提出,水资源产权改革时机已经成熟,要通过调查核实、登记造册和量化确权,依法赋予现有取水用户对水资源使用和收益的权利,力争2025年前完成全省初始水资源产权确权发证。水价改革主要包括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和城镇供水水价改革。意见提出,多方筹集资金,加大居民用水户表改造力度,逐步实现供水企业直接抄表结算到户。本报讯(赵晓晨记者张维)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全面推行 阶梯水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