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通用机场获批 总投资4.3亿元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高乐 2017-12-01 09:36:54
[摘要]昨日, ,西安航天基地通用机场获得批复同意建设,从而进一步完善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满足工农林作业、低空旅游、应急救援等各类通用航空使用需求,构建我省通用航空产业体系。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西安航天基地通用机场获得批复同意建设,从而进一步完善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满足工农林作业、低空旅游、应急救援等各类通用航空使用需求,构建我省通用航空产业体系。

根据省发改委关于西安航天基地通用机场的核准批复,西安航天基地通用机场将按照A2级通用机场定位,飞行区等级2B,主要新建1条800米长、30米宽的跑道,1条平行滑行道,6条垂直联络道,24个机位(18A6B)的机坪,8800平方米通航公司办公楼,以及航管楼、机库、助航、消防、供电、供水、供油等配套设施,工程总投资43762万元。(记者 高乐)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基地 机场 通用航空

上一篇:西成高铁将开通 你更想吃泡馍还是火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