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猎场》中电话被打爆 影视剧有必要呈现完整号码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01 16:05:00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明星、杀人犯、小三  号码的真正机主被频繁骚扰

  其实,电视剧中曝光真实电话号码的事情,近几年屡次发生。

azdq1z5d.jpg

  2016年9月,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别那么骄傲》中,男主角使用的电话号码,现实中为尹女士所有。尹女士每天都会接到大量陌生来电,正常生活受到干扰,于是状告出品方索赔6万元。此案结果为:片方将片中电话号码画面进行马赛克处理,双方私下调解。

54ebd34c.jpg

  2014年11月,电视剧《中国刑警八○三》中一个杀人嫌犯的电话号码,其实是潍坊市民胡先生的电话号码。几乎不间断的陌生电话,让胡先生的销售生意严重受影响。

timg (3).jpg

《半路父子》截图,剧中寻人启事上的电话号码清晰可见。

  2014年10月,由张国立主演的热播剧《半路父子》中出现的一个手机号,现实中为北京市民何先生所有。何先生一天接几百个电话,很多都是找张国立的。片方随后与何先生联系协商该事解决事宜。

u=3061821352,1749551463&fm=27&gp=0.jpg

《离婚律师》中的“小三”罗美媛

  2014年8月,电视剧《离婚律师》里,“小三”罗美媛的4个联系方式中,有3个(QQ、微博、陌陌)和重庆姑娘小谭的一模一样。电视剧播出后,小谭不仅被大量陌生人信息骚扰,而且还以影响公司形象为由被辞退。

  2012年8月,热播的电视剧《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中王传君饰演的男主角韩飞的电话号码经特写镜头曝光,该号码其实为青岛农业大学大二学生小王所有。小王在4天内接了至少3500个电话,收到了无数条短信,其中多数是王传君的粉丝。

  2012年,电视剧《我的丑娘》一画面中出现的救子卖肾的手机号码,竟然是大连市金州新区中年市民张先生的手机号码。最终法院判决片方、播出方共同对相关画面进行技术处理,并向张先生赔偿15000元。

  2011年6月,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中的男一号陈大可的电话号码,其实是荆州市民李先生的。电视剧播出后,李先生接到全国各地大量骚扰电话。

  ……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剧 电话号码 打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