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猎场》中电话被打爆 影视剧有必要呈现完整号码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01 16:05:00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现代题材的电视剧中,剧中人物的电话号码经常会出现在电视剧荧屏上。看剧的时候就总会想,这些电话会不会真有人去打,能打通吗?

  果不其然!近期在湖南卫视热播剧《猎场》中曝光的一个电话号码,真的被打爆了!

QQ截图20171201155229.png

  在该剧第25集中,作为职场猎头的男主郑秋冬(胡歌饰)给深圳一家公司的总裁涂方至(赵立新饰)拨打电话,画面给了两次特写,尾号为7696的号码十分清晰地呈现在屏幕上。

  那一集播出后,一些观众开始给这个号码打电话,而且,电话竟然真的打通了。从此,这个号码真正的机主,一位深圳市民再没有消停过。全国各地的骚扰电话接踵而至,还有各种骚扰短信来找剧中的涂总、郑秋冬,甚至还有人扮演剧中人物,发短信纯属为了骚扰机主。还有人打了骚扰电话之后,发短信致歉……

  不堪其扰之下,这位深圳市民向该电视剧的投资方、制作方、发行方以及播出方等8家单位发了律师函。

627eeb53gy1fm14du0y1vj20fa0l2abe.jpg

目前此事还没有最终结果,不过想想深圳那哥们最近的日子,过得得有多惨……

timg (9).jpg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剧 电话号码 打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