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女孩遭同龄人殴打:他们问我要钱 不给就打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12-01 20:51:5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不久前,《都市热线》“亢凯情报站”收到一份密报,内容是一段5分35秒的视频,视频中一名穿着红白相间校服的女孩,被多名同龄孩子殴打欺辱,期间,女孩遭到拳击4次,脚踹7下,最让人心疼的是五分半的时间内,女孩的面部被掌掴了整整45次。经过记者调查,确定视频中身着校服的女孩是渭南市实验初级中学的一名初三学生。随后记者将掌握的证据一并反映给了渭南警方。

11月29日,根据知情人的介绍,记者在渭南市一个城中村的民房内,见到了视频中的被打女孩丽丽。不大的房间内,挤着一张床、一个沙发、几件简单的家具,为了上学方便,丽丽和她68岁的爷爷就蜗居在这里。距丽丽被打虽然已经过去一个月了,但是这起事件的余波,在这个家庭仍未平息。

新闻回顾:渭南一初中女生遭多名同龄人殴打 5分钟被掌掴45下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殴打 缘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