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困巴厘岛陕西游客有序撤离 剩余280人今回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2 06:56:45 编辑:王彬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7220.jpg

  航空预警级别下调 滞留游客陆续回国

  “火山喷发属不可抗力,过多的气愤是没用的,所有的人都急着回家,大使馆、航空公司、旅行社都有压力。”西安一家旅游公司组团前往巴厘岛旅游恰遇火山爆发,面对长时间滞留,该团队表现极为冷静克制。该旅游公司焦女士表示,据她了解,目前当地滞留游客已基本撤离,陕西游客因旅行社内部特殊原因尚有不少滞留当地,相信回去后旅行社会给游客一个说法。

  据媒体报道,自当地机场11月27日早上关闭到29日为止,共有445个航班被取消,近6万名游客受影响。当地政府发言人29日称,因风向改变,阿贡火山喷出的火山灰开始向南和东南方向扩散,伍拉莱国际机场航空预警级别由最高级红色下降为橙色。在机场11月29日重新开放前,在巴厘岛滞留的中国游客有1.7万人左右。从11月29日晚开始,总领馆已陆续协调东方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和南方航空公司客机飞往巴厘岛,运送滞留游客回国。

  昨晚8时许,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优先回国的70名陕西游客已顺利登机,剩余280名游客仍在等待回国航班。华商报记者 杨德合

相关热词搜索: 巴厘岛 活火山 喷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