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困巴厘岛陕西游客有序撤离 剩余280人今回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2 06:56:45 编辑:王彬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35dkf3x.jpg

随着时间推移,因火山爆发导致机场关闭而滞留的旅客已被困当地超过100个小时,经国内各方积极协调,游客陆续返回国内。

  昨日350名陕西游客被协调到巴厘岛首府登巴萨的伍拉莱国际机场,首批70名老人、妇女、儿童及有紧急事务者被安排登机飞往郑州,再转西安,剩余280人将于今日上午登机返回国内。

  老人、妇女、孩子及有紧急事务者先撤离

  昨日,滞留巴厘岛的陕西游客王女士介绍,距离较近的几家酒店滞留陕西游客共计350名。凌晨2时许,他们接到通知,中午时分伍拉莱国际机场有一趟飞往郑州的航班可优先运送70名陕西游客回国,抵达郑州后再自行回陕。经商议,大家决定老人、妇女、儿童及有紧急事务者先走。王女士一家四口只好暂时分开,由王女士陪同75岁的外婆先行回国,其父母等待下一趟航班安排。如无推迟或更改,剩余280人将于今日上午登机返回国内。

  陕西游客王先生介绍,从11月29日晚开始,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已陆续协调多家航空公司飞往巴厘岛,总领馆工作人员机场现场办公,安抚同胞情绪,并协调航班。

相关热词搜索: 巴厘岛 活火山 喷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