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注意!西安范围内发物流货运将实名并开箱验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02 07:32:23 编辑:王彬 作者:张成龙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2q3akkb.jpg

昨日,西安市公安局物流寄递犯罪侦查支队发布消息称,从12月5日起,西安全市范围内发物流货运必须实名并开箱验视,物流场站、门店将通过物流治安管理系统将相关信息上传到警方的后台,以供警方研判。

  2017年9月,物流寄递犯罪侦查支队在原寄递业治安管理系统的基础上,升级研发建成了物流治安管理系统,通过在物流场站及门店的物流行业从业人员手机上安装免费App(千百物流),实现对物流货物的名称、收发货人电话、收货地址、身份证号码等基本信息的采集实时上传到系统后台,从而实现对物流零担货物的实名登记、开箱验视等环节的治安管控。目前,该系统已经进入56家物流场站的1600多家门店,后台收到数据5800多条。

相关热词搜索: 网上追逃 收发 自动报警

Top